不要誤會,我不是在賣麵包喔,也不是在幫哪家麵包店廣告。

不過這idea實在是太棒了!!


上面的圖片是出自於Springwise前幾天的一篇文章,在介紹一個利用Twitter(不知道Twitter是什麼的朋友,可以上官方網站或是維基百科上看一下)來發佈麵包出爐訊息的solution。


沒有人不喜歡吃新鮮剛出爐的麵包。 有心的麵包店就會在店裡公告個牌子,告訴顧客每天麵包出爐的時間,然後有心的顧客就會準時倒店裡排隊等麵包出爐。


不過我一直在想,麵包店裡賣的麵包又不是每天都賣的一樣快,每一種麵包銷售的速度也不一致,麵包店刻意在固定的時間才出爐麵包,實在有些「宣傳大過實質」的意味。 那些有名且常常大排長龍的麵包店這樣搞就算了,因為一定會有人願意來排隊,甚至由遠方慕名而來。


但並不是每一家麵包店都適合這樣準點出爐麵包的模式。 這樣的一種機制,讓店家可自由調整麵包出爐的時間,並且讓想吃熱騰騰麵包的人可以第一時間知道什麼麵包要出爐了,實在對愛麵包人是種福音。


這個solution是由Baker Tweet提供的,它是POKE的作品之一。 Baker Tweet網站上有一個短片,介紹了這個裝置使用的方式,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去看看。


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類似這樣的solution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到熱騰騰麵包了!

Comments (0)